生完孩子老婆变恶魔 打砸烧房子

2013/3/4 10:53:16作者:达达来源:伊秀情感网
自从生了孩子老婆就像变了一个人,打砸摔已经是生活常态,动不动就要扬言烧房子,这日子真没法过了...

     我就去礼品店给她妈妈买了一点礼品,给她爸爸买了两条香烟,打算打道回府,她妈妈不同意我马上走,在怎么样都去见下岳父,到了她家以后,她又让我滚,我真的想走了,她家人又拦着我,不让我走,我当时一直想到,我怎么那么犯贱,都叫滚了,干嘛还不走!唉,一直等到岳父大人下班回来了,才好好坐下来谈好了。

    第二次:把我的相机(尼康D90)用一瓶保温瓶的开水从镜头上冲下去,冲坏了,是把门反锁起来冲的,我根本没办法进去,等她出来的时候,已经两个小时,我进去看见我的相机,不知道多心疼了。赶紧拿起来用吹风机吹干,寄到杭州去维修,花了一千多块钱总算保住了相机的性命。这还不解气,厨房的炊具也办齐全了,她又去砸,把米倒得满地都是,把电磁炉的线从中间剪断了。以前她说我钱不给她保管,就不把她当一家人看待,我还是把存卡给她保管,结果只要每次吵架她都说把钱分了,闹离婚, 我没同意,她就把存卡存折这些全撕毁了,从哪过后我在也不敢把钱给她保管。

上一页1234下一页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