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网推出“触屏版”手机网页 升级智能机用户团购体验

2012/9/26 15:53:39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情感网

    近日,糯米网推出了基于HTML5技术的触屏版糯米网手机网站页面,用户只需要在手机浏览器中输入:m.nuomi.com,即可轻松访问,随心团购,给智能手机用户提供最好的体验。当用户使用android手机或iPhone手机访问老版本糯米网手机wap页面时,也将会自动转向触屏版。


糯米网基于HTML5技术的触屏版WAP上线

    记者注意到,采用了新技术的糯米网触屏版手机页面,功能和手机客户端几乎一致,有新的筛选、搜索、账户等版块,用户可以轻松选择不同的团购分类,搜索自己喜欢的团购订单,并管理糯米券、邮递单、抽奖单、余额、地址、代金券等个人账户。

    在很多用户体验细节方面,新的触屏版手机网页都有很大的提升。

    比如,跟过去的wap页面相比,现在wap页面的团购列表不再通过单纯文字链的方式来展现,而是采用了和 iPhone客户端一致的信息摆放;在“团购详情”页面,新的wap页面图片效果也更好,突出了是否支持退款等贴心用户服务提示;用户还点击“查看更多”团购,也可以达到与客户端一致的浏览效果。

糯米网触屏版WAP页面体验性不输客户端

    而且,新的触屏版页面也充分考虑了用户在移动终端的购买习惯,采用了和糯米网手机客户端几乎一致的体验方式。例如,基于html5技术,用户可以直接在订单页面选择可以使用的代金券,为用户移动端下单带来很大的方便。

    此外,新的糯米网触屏版页面还充分考虑了用户移动端的多样性,可以在多种不同尺寸的屏幕上自动适应展示界面,无论是使用ipad,还是iphone的移动用户,都可以达到很好的体验效果。同时,采用了新技术的触屏版页面还有此前wap版不具备的圆角、颜色渐变等效果,既不失页面的美观,又为用户节省了流量,给用户带来了很好的视觉体验。

    据悉,此次推出触屏版手机网页,是糯米网继升级手机客户端之后,对移动用户团购体验的又一次升级。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越来越普及,移动团购的用户数量也出现了快速的增长,今年开始,我国智能手机销量已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今年1-6月国内智能手机出货量更是达到了6941万部。在此背景下,糯米网“提供最好的用户体验”也开始加速向移动用户延伸,让数量庞大的移动终端用户也能够享受到最好的团购体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