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网友聚会后遭遇抢劫 男网友上前制止遭捅伤

2012/4/28 18:17:23作者:yxlady来源:伊秀情感网
昨晚10时20分许,西城区车公庄北大街和车公庄大街的十字路口过街天桥上,一名女子遭不明身份男子抢包,其身旁的网友舍身相救被捅4刀。躺在地上的王先生清醒过来,伸手阻挠,两人扭打起来,劫匪瞬间拿出一把刀在王先生身上捅了4刀,逃离现场。

  昨晚10时20分许,西城区车公庄北大街和车公庄大街的十字路口过街天桥上,一名女子遭不明身份男子抢包,其身旁的网友舍身相救被捅4刀。

  截至目前,伤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事发

  聚会之后同行 男女网友天桥遇险

  十多名***和刑警赶到医院向女子了解情况。被抢的女子姓史,约30岁,是一家大型百货商场的工作人员,身上还穿着制服。

  当晚,她参加一个QQ群好友组织的聚会。结束后,她和群里的好友王先生一起离开。王先生由于饮酒较多,两人走到事发的过街天桥时,王先生难受得躺在地上,史女士蹲下搀扶,顺手将手里的蓝色公文包放在身旁。

  突然,两名男子冲上来,其中一名直接拿走了地上的公文包,另外一名男子过来捂住了史女士的嘴巴,史女士意识到遇到了危险,“你们随便拿!”她吓得一动不动。

  然而,躺在地上的王先生清醒过来,伸手阻挠,两人扭打起来,劫匪瞬间拿出一把刀在王先生身上捅了4刀,逃离现场。

  史女士缓过神来拨打了110和120急救电话。

  史女士称,公文包内有一个钱包,装有现金、几张借记卡、信用卡和两部手机。据介绍,损失两万余元。

  ●救治

  见妻子忙解释 受伤男子住院治疗

  昨天晚上11时许,王先生被送到了人民医院救治,西城***赶到医院调查情况,史女士被警察带到事发地点指认并作笔录。

  记者在急诊室中看到,王先生已经在输液治疗,两条手臂满是鲜血,肚子、脖颈等多处有血渍和伤痕。

  王先生的妻子闻讯赶来,疼痛中的王先生一直大声呼喊妻子,“老婆,你要相信我。”妻子握着他的手说:“我相信你,我去给你买水去。”妻子说着,就出门为他买来矿泉水。

  半小时后,王先生被推入了清创处理室缝合伤口。据其朋友称,王先生右侧腰部连中两刀,伤口至少有两三厘米深。

  今天凌晨1时许,事发天桥上,几名警察手持手电筒、皮尺进行现场勘查,地面仍有斑斑血迹。据医生介绍,王先生身中4刀,幸运的是,并无生命危险,需要住院治疗。

  目前,西城警方已介入调查。

  文/夜线报道组 实习生张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