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第二天他和那女人卿卿我我

2010/7/13 14:17:33作者:bEar657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友跟我分手的时候,也没有把话说这么绝,而是说让我回来家休息一段时间,把身体养好了再说。结果,他到上周还在欺骗我说他最近不会找别人,而且也不会去想结婚的事情。如果不是那个女的发短信过来,我还一直被蒙在鼓里,多可笑啊。我在这边一个多月来很伤心,没法正常生活,他在那边一直都是逍遥快活着,认识5年了,以前怎么没有看出来这人的真面目呢。

4月12我离开的,4月15号那女的就在他空间留言喊老公了,我不知道怎么会有那么无耻的女人,明知道他有谈了好多年的快要结婚的女朋友,还这样缠着他,明知道这个男的刚和他女朋友分手,第二天两个人就能在一起,这个女的不知道是怎么想的?难道一点都不介意吗?

去年偶然间看到他电脑里隐藏的文件夹,打开看,是QQ的图片,有女人裸聊的镜头,我问他是怎么回事,他说是别人用他的电脑!这话我竟然都相信了!昨天去查他信用卡账单,发现早在3月8日他就给那女人交过手机费用。我现在只恨自己,这些事要是早发现多好。就因为相信他,竟然对他没有过怀疑。

跟他这3年来我不知道付出过多少,感觉就像给他做了3年保姆,这3年洗衣做饭打扫卫生全是我干的,为了这样一个男人,值吗?他最开始拿1200工资的时候我就和他在一起了,那时候钱都是我出的多些,什么都没有图过他的,现在他条件好很多了,别的女人来坐享其成了,我帮别的女人照顾了他三年,一个女人一辈子能有几个三年的青春啊?真的不值,现在已经欲哭无泪了,哭的太多了,长那么大以来,这几个月仿佛把一辈子的泪都用完了。

我今年27岁了,发生这样的事,真的很可悲。

上一页12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