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臀训练经典动作 有效锻炼出蜜桃臀

2022/8/8 16:12:15作者:AmberHe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大多数现代人而言,久坐是常态,这就会导致我们的屁股变得越来越没有形状,看起来又扁又塌。你有这种烦恼吗?是不是想通过一些锻炼改变这种状态呢?

我们的臀部包括臀大肌、臀中肌和臀小肌。久坐不爱运动的人臀部肌肉很可能会发生萎缩,张力减弱,松弛的现象。臀大肌位于臀部正前方,臀大肌发达的话,臀部会比较饱满。臀中肌位于臀大肌深层偏两侧,如臀中肌比较弱的话,臀部会看起来比较宽,就是俗称的“假胯宽”。针对以上两块肌肉进行训练的话,可以打造出完美性感翘臀哦。

来源:站酷

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个有效练出小翘臀的动作,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臀桥

仰卧屈膝,双脚着地,腹部收紧,将臀部夹紧抬起,使肩、髋、膝处于同一直线上。每组12个,每次做三组。如果觉得强度不够的话,可以在最高处保持6秒,再下落。也可以采用足跟触地,用臀部发力会更明显。

二、 单腿臀桥

仰卧屈膝,双脚着地,腹部收紧,将臀部夹紧抬起,然后用一只脚撑起身体,再将另一只脚伸直抬起。

来源:站酷

三、 床边俯卧-髋后伸

趴在床上,把髋固定在床边缘,夹紧臀部,然后向上抬腿,做髋后伸动作。

四、 蚌式开合

侧躺,腰背挺直,上身放松,下身屈膝九十度,臀部与腿在一条直线。上侧腿膝盖向上抬起,可以感受臀中小肌有明显收缩感。动作全程要保持骨盆稳定,有节奏的下放还原至离膝盖有一点距离,但不完全接触为止,开始第二次动作。建议每次训练完成4组,每组进行20次,组间休息10秒

来源:站酷

五、 跪姿-髋外展

四肢撑地,屈膝90度,缓缓侧方抬起右腿,直至与地面平行即可。

六、 螃蟹步

膝盖与脚尖在一条线上,不要内扣。横向移动即可。

来源:站酷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