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粗糙怎么才能恢复光滑 让双手变好看的秘密

2021/3/4 17:27:15作者:AY-yangm…来源:伊秀美体网
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需要好好爱护,但很多女性由于经常做家务,手部皮肤会变得粗糙干裂。想拥有一双又白又嫩又光滑的双手,一定要注重手部皮肤的护理。

每个女性都渴望拥有一双修长漂亮的手,但由于各种原因,有很多人的手会出现干燥开裂的现象,看起来很不美观。其实,只要平时注意好保养,手上的皮肤就不会太差,双手自然也不会难看到哪里去。那在平时应该怎么对手进行保养呢?

来源:图虫作者:401114623737331823

一、使用护手霜

想要让双手变得细嫩白皙,肯定少不了要使用护手霜。护手霜除了对手部皮肤有很好的滋润作用外,还能软化角质,让双手越来越白嫩。好一点的护手霜还可以在皮肤表层形成一层保护膜,减少外界对皮肤的刺激。每天睡前涂上护手霜,会让手部得到更好的滋养。平时每次涂抹护手霜之前先清洗一下双手效果会更好。

来源:未设置作者:261824247277813826

二、干活时戴手套

很多女性平时都会做家务,这就免不了会伤害到手部皮肤。所以建议女性在做家务的时候可以带上手套,可以减少洗衣粉和其他东西对皮肤的刺激。在做完家务后,洗净手再涂上护手霜,双手能够得到很好的保护。

来源:站酷

三、按摩手指

用左手两只手指握住右手的一根手指以十字交叉的方式向外拉伸,每根手指拉伸两次,完事再换右手。每天坚持十分钟,一周后会发现双手指关节的纹路变浅了很多,而且手指也会看起来更加细长。

来源:未设置作者:57397805513316923

四、活动手指

网上有很多手指操,平时可以跟着练习。很多人因为工作和生活的原因手指会一直保持着同一动作,这就很容易让指关节看起来粗糙,纹路很深。在闲暇时刻适当的活动手指,既可以防止关节僵硬,还能有效的改善纹路过深的情况,但是要注意不要用力过度。

来源:图虫作者:57458012364876917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