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转多久才有减肥效果 呼啦圈减肥也需讲究正确方法

2020/9/15 10:30: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减肥,有两种途径,一是减少能量的摄入,就是少吃,减少脂肪和碳水的摄入;另一个方法是增加身体对能量的需要,也就是多运动,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呼啦圈转多久才有减肥效果吧。

啦圈运动并不是一种运动强度特别强的运动,如果没有每天坚持,并且每次坚持的时长不足够,那么是很难产生减肥的效果的,来了解一下呼啦圈转多久才有减肥效果吧。

一般来说,每周转4-6次,每次2-3组,每组20-30分钟,中间休息20-30分钟,一般不超过45分钟。转呼啦圈是一种全身运动,能达到运动瘦身的效果,但前提是运动的时间一定要够长。因为转呼啦圈的运动强度其实并不强,只有适当延长运动的时间,并且是持续性的活动,才能达到有氧运动的阶段,也只有这样才能消耗身体储存的脂肪以及过多的热量。

转呼啦圈的时候,呼啦圈越重,减肥的效果就会越好,实际上不是这样的,因为如果呼啦圈的过重的话,对腹部和腰部的撞击力就会很大,这样可以能这些部位造成伤害,因此,要选择质量比较合适的呼啦圈。

由于呼啦圈并不算是那种特别剧烈的有氧运动,因此还是需要长时间的坚持才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而呼啦圈虽然能够对女性的腰部进行减肥,但是对于腰部还是有一些伤害的,女性朋友在进行转呼啦圈减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好安全,尽量避免受伤。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