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妈期间怎么减肥,教你怎么利用生理期减肥

2020/8/10 10:04: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月经期间千万不要盲目的去减肥,因为月经期女性的身体是非常脆弱的,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姨妈期间怎么减肥吧。

大姨妈期间女人的一个非常特殊时期,痛经、情绪浮动、疲倦等月经期的各种不适都会困扰很多人,不少人会选择姨妈期间减肥,真的有效吗?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姨妈期间怎么减肥吧。

1、简单运动

在月经最后2天,每天做20分钟、15分钟快走和几个简单拉伸小动作。在月经后1周内,每天做30分钟以上有氧运动。每小时6.5千米快走运动,对燃烧身体脂肪最有效。快走时注意要腹部用力,想象身体像悬挂在空中般快速行走,这对燃烧腹部脂肪最有帮助,有意想不到的收腹效果。运动后感到腹部紧绷是正常现象,这是腹部脂肪分解必经过程,2-3天后腹部就能恢复柔软。

2、要学会选择食物:

经期不能吃冰的食物,很多女孩子都知道。其实,除了不能吃冰的食物,一些偏凉的食物在经期也是不能多吃的。比如:冰品、茄子、丝瓜、黄瓜、冬瓜、蟹、田螺、海带、竹笋、橘子、梨子、柚子、西瓜等等。除了冰和偏凉的食物,经期也不宜多吃酸涩的食物,比如酸梅、未成熟味酸德水果;还有一些辛辣的食物也是不建议在经期减肥的时候吃,如油炸物、辣椒、胡椒、芥末等,你最好是避开一下,否则可能会影响你的减肥效果。

3、饭前一杯热水:女性们可能经常抱怨说,来大姨妈的时候,总是被叫这喝热水,现在吃饭前也要喝一杯热水。女性朋友们可别小看了这杯热水,多喝热水是非常科学的建议。因为喝热水能加快月经的排出,还能帮助身体新陈代谢,也能缓解经期的疼痛。最好是饭前半小时喝上一杯热水,能增加饱腹,让你少吃点。

4、多吃粗粮:在粗粮中不仅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女性在经期可能胃口不是很好,如果有玉米、燕麦等富含丰富膳食纤维的食物,这些食物在肠道中可以刮去体内多余脂肪油脂达到瘦身的效果。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