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片怎么吃瘦身,燕麦片有哪些功效

2020/6/1 11:34: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片是生活中很常见的食物,很多人也会在减肥的时候选择吃燕麦片,那你真的知道怎么吃燕麦片才能减肥吗?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燕麦片的吃法有很多,那怎么吃才能减肥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燕麦片怎么吃瘦身吧。

一、牛奶麦片粥

材料:燕麦片90克、牛奶150克,白糖少许。

1、燕麦片加适量清水浸泡30分钟以上。

2、将锅放火上,之后倒入麦片汤,小火煮二十分钟,之后加牛奶搅拌均匀。再煮十五分钟,加上白糖搅拌。

二、水果豆奶燕麦片

材料:燕麦片半杯、豆浆1杯、蜂蜜适量、葡萄干和酸果蔓等干果适量、香蕉半根、杏仁或核桃等果仁食品少许。

1、将蜂蜜和豆浆倒入到燕麦片中,放入微波炉稍微加热。

2、将香蕉切片,然后撒上干果、香蕉、果仁等食品即可食用。

三、南瓜牛奶燕麦粥

材料:燕麦片半杯、水半杯、牛奶1杯、南瓜肉80克、洋葱1/4个、培根1片、盐和胡椒粉少许、清汤少许。

1、将培根和洋葱切成丝,之后稍微炒一下,加水,放南瓜煮,直到南瓜煮软为止。

2、然后倒入牛奶和燕麦片,煮3分钟后,倒入盐、胡椒粉、清汤调味即可。

四、海鲜燕麦片

先烧开水,等水开了之后,放燕麦下去,2分钟后,把海鲜配料也放入锅中,然后煮熟它们就可以拿出来吃了,记得放盐。

燕麦片的功效

1、燕麦可以帮助降低人体的胆固醇,经常吃燕麦,可以预防心脑血管疾病,这对老人是很有好处的。

2、经常食用燕麦对糖尿病患者也有非常好的降糖、减肥的功效;

3、燕麦粥有通大便的作用,很多老年人大便干,容易导致脑血管意外,燕麦能解便秘这忧;

4、它还可以改善血液循环,缓解生活工作带来的压力;含有的钙、磷、铁、锌等矿物质有预防骨质疏松、促进伤口愈合、防止贫血的功效,是补钙佳品;

5、燕麦中含有极其丰富的亚油酸,对脂肪肝、糖尿病、浮肿、便秘等也有辅助疗效,对老年人增强体力,延年益寿也是大有裨益的。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