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锻炼去掉腰腹赘肉,4个方法轻松消除腰部赘肉

2020/5/1 0:58: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人们的工作往往都是坐着,所以脂肪会堆积在腹部和腰部周围,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如何锻炼去掉腰腹赘肉吧。

想要拥有迷人腰腹就要付出行动,运动当然是最好的瘦腰腹方法,来看看如何锻炼去掉腰腹赘肉吧。

1、仰卧起坐

很多人在做仰卧起坐的时候腿是放直放平的,其实要抬起成腿弯处成90度,手标准的是要放在头部,这样腹部的锻炼强度更大,但是很多人接受不了这种强度时,就可以选择将手放在身体的俩侧。每次身体起来的时候,呼吸也要与之配合,呼出即可。

每次做仰卧起坐的时候一不要追求量,过大的运动量会导致第二天腹部的酸疼。二就是要慢,慢慢的起来,慢慢的躺下,身体起来后还要稍微暂停滞空一会儿,腹部的锻炼效果更佳。

2、肚皮舞

跳过健身操的人有这种感觉,有很多腹部转动的动作,都是左右画“8”。这其实是从肚皮舞中演变而来。我们看到的肚皮舞演员的腰部曲线很性感,肚子虽然不是瘪下去的那种瘦,但是那一点点肉感显得更漂亮。

将手叉腰或者平行放置在身体俩侧,双脚与肩对齐。在保持身体其他部位不动的情况下,利用腰腹部的力量带动胯部画“8”,空闲的时候都可以做,对于减去腹部赘肉简单又高效。

3、睡前空中踩自行车

空中踩自行车就是躺在床上,双腿抬起模拟才自行车的动作,速度不要太快,不仅仅可以减去肚子上的赘肉,也有利于大腿肌肉的紧实。每次做2组,每次20个左右就可以。

也可以利用靠墙的床与墙形成的垂直角,将腿抬起靠在墙上,身体上半部分越来越往墙边靠近,有利于腹部赘肉的收紧。

4、有氧运动

跑步是比较简单粗暴的运动方式,并且减脂效果也比较好,只要肯坚持,两三个月一定能瘦下来并看到变化。

每次跑步进行的时间控制在60分钟以内即可,这个时间不用过长,也不要过短。因为时间太久容易掉肌肉,太短又达不到燃脂的效果。

而如果身体此时已经能够适应一定的训练强度,那么做HIIT(高强度间歇性运动)减脂效果会更加明显。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