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瘦啤酒肚子的方法,如何减肥瘦肚子

2020/4/27 11:14: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我们生活中,经常会看到有很多男性朋友都有啤酒肚的现象,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快速瘦啤酒肚子的方法吧。

啤酒肚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我们周围也有很多人有啤酒肚的问题,想要减掉啤酒肚,有什么方法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1、保持足够的睡眠

在平时男人想要有效的瘦啤酒肚的话,充足的睡眠是必不可少的,这是因为充足的睡眠有利于荷尔蒙分泌,平衡内分泌,保持正常的人体新陈代谢。这样才能保证体内脂肪分解。

2、注意饮食

每天一日三餐都需要注意,早餐喝午餐的营养要充足,晚餐应该好吃一点。晚上消化和代谢能力减弱,因此切忌食用高热量难消化的食物。午餐要营养搭配,吸收充足的能力为下午做准备。

3、多吃蔬菜

在饮食素菜上,需要作出重点的选择。蔬菜、水果可以多吃。特别是维生素、纤维素含量高的食物,更加适合多吃,帮助消化。

4、卷腹

平躺在垫子上,屈膝,双手打开放在脑后,打开肩关节,吸气时身体上抬,腰、臀、脚都不要离开地面,仅仅是上背部离开地面即可。

5、抬腿练习

仰卧,双手伸直紧贴身体两侧,双腿微屈,吸气的时候让腿部抬离地面,让臀部也离开垫子,然后放下双腿,重复多次该动作。

6、仰卧屈膝

仰卧于垫子上,双手托住头部,两腿伸直,抬离地面,与地面形成30度角。右腿屈膝,膝盖靠近腹部,用左手的肘部去触碰膝盖。然后,换左腿屈膝,用右手去触碰左膝盖。如此重复动作多次。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