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脸变瘦,6个瘦脸技巧你值得一试

2020/2/19 10:40: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要瘦脸,就要经常锻炼脸部肌肉,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怎么让脸变瘦吧。

瘦脸是每个爱美人士的愿望,瘦脸也跟我们的日常护理有关系,那么想要瘦脸有什么方法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1、冷热洗脸法

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用36度的热水敷脸,这样能加速脸部血液循环,然后再用冷水冲洗脸部20--30秒,不仅能消除脸部浮肿,而且还能紧实脸部肌肤哦。

坚持一段时间冷热交替洗脸法,你的皮肤会变得非常细腻,不过要注意控制好水温。

2、按摩瘦脸法

手指推拉颈部和下巴:两手屈肘,掌心相合,五指并拢,指尖顶住下巴,轻轻地用双手抬起下巴,延伸年底脖子,全面扩展休息10秒钟,然后放松。

刺激淋巴流向:双手轻轻握拳,拇指包在四指间。转动手腕,在脖子两侧利用指关节上下推按,能有效将废物排出。

拇指推按腮骨:四指并拢,拇指张开。拇指放在腮骨处,其余四指放在太阳穴处。四指成为支点,拇指沿着腮骨从下巴处推按至耳朵旁。重复5次。

指尖按摩额头:五指张开,手指微微弯曲,两手分别放在眉骨上,然后利用指尖向发际处轻轻按摩,重复5次。

3、正确咬嚼食物

女生瘦脸方法,在我们吃饭的时候,正确的咬嚼食物也是一种瘦脸的运动,特别是有些朋友的脸型不对称,也是也可以通过咬嚼去改善!在我们吃东西的时候,应该把食物咬嚼30下左右,记住是左右两边15下,这样才能均衡,避免脸型不对称!

4、敲打脸部

看到小标题,可能会思考,敲打脸部,不怕脸部被打肿吗?敲打脸部确实可以瘦脸,但是不要用力过大的敲打脸部,以免让脸部浮肿了,在多肉的地方,轻轻敲打就好!建议可以在敲打之前,涂上一些精油或者紧致脸霜,这样也是很不错的!

5、汤匙刮下巴

准备一个干净的汤匙和一个装着热水的容器,把汤匙放到容器里面去泡一会儿再拿出来,用其轻轻的刮着下巴,往返地刮下巴这个地方,这样可以加速下巴脂肪的消耗,让下巴慢慢变尖,让脸型线条变得更好看。

6、吹气

把嘴巴慢慢地撅起来,缓缓吹出气体,使脸颊膨胀起来,坚持这个姿势五秒钟。接着缓解脸上的肌肉,重复做这个动作三遍。吹气这个动作能让脸上的肌肉得到锻炼,让脸上的皮肤变得很有弹性。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