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脸的简单方法,6个妙招让你轻松瘦脸

2020/1/15 8:16: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美体网
巴掌脸是很多女生都希望拥有的,脸上肉多,总会给人一种很胖的感觉,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瘦脸的方法吧。

很多男生女生都会追求小V脸,比较上镜,也是当下大众流行的脸型。那么,脸上肉多的人该怎么瘦脸呢?来了解一下吧。

早晚做aoei嘴型三十遍

做这个运动的时候,嘴巴一定要尽最大的限度去做。日本电影《天使之恋》中的女主角在早上起来的时候就会努力做这个运动,脸型都是鹅蛋脸,非常好看,而这个运动在日本女孩当中也是很流行的。而许多美眉都喜欢有事没事嚼嚼口香糖,却不知,这会令自己的咬肌变得越来越大,脸越来越宽,所以以后少嚼口香糖,多含口香片这样一样可以令口气清新。

戒掉烟酒

人一发胖,全身上下都会跟着胖起来,脸当然也不会放过。有许多通过减肥瘦下来,而导致脸颊凹陷,脸型变尖的人士也有很多。所以想瘦脸,当然要懂得瘦身。而想要瘦身当然就要戒掉烟酒。酒是最容易引人发胖,不但伤肝,热量高,还容易生成啤酒肚。

脸部伸展操

我们可以做一些脸部的运动,慢慢地仰望着天花板,把舌头伸出来,维持5秒钟,然后慢慢将舌头收回去。闭上嘴巴,慢慢低下头,回到正常的平视。这个动作早晚各做三组。久了就会拥有尖尖的下巴。

化妆瘦脸

将眉型修成弯弯的弓型,细长而高挑,最好是给美容院的专门修眉人士先修出个眉型,以后按着这个眉型自己修剪也就可以了。在眼影处用深色的如咖啡色拉长,并从眼尾部分向内勾勒出双眼凹陷的效果。在鼻梁处用白色眼影勾出直挺的立体感觉。用唇膏将眉型拉大,唇峰分明,明朗,下唇稍厚而略方。两颊从上往下用咖啡色打出自然凹陷的阴影,这样脸部的五官则会显得立体明晰。

用手拍脸

刚洗完脸或者搽化妆水的时候用手拍脸,直到脸上水被吸收,不但对瘦脸有帮助而且皮肤也会因为吸收水分而变好,一取两得。

冷热交替敷脸

冷热交替敷脸,先用热毛巾敷脸,接着冷敷,重复3次,可以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促使排出脸部多余水分,但是要把握好温度,不可太热。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