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运动减肥方法,试试这6个减肥窍门

2019/12/10 10:36: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美体网
办公室工作者由于久坐,长期缺乏锻炼,这就会导致很多健康问题找上门,其中肥胖是最多人出现的问题,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办公室运动减肥方法吧。

上班族想要抽出时间锻炼减肥也不是那么容易,那不妨试试在办公室减肥吧,来了解一下办公室运动减肥方法吧。

1、扎马步

上身挺直,肩膀放松,下身半蹲,膝盖位置不要超过脚趾,两腿分开与肩同宽,像坐在一个想象中的椅子上一样,每次保持十秒,再重复动作,可以舒筋活血,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

2、伸懒腰

这里所说的伸懒腰不是大家早晨起床舒展腰肢,这个动作没有大家平时做起来那么简单的,要想达到更好地效果,你需要注意,腰部前倾,头部后仰,这样大幅度的拉伸身体,锻炼了腰部和背部肌肉,缓解了肢体疲劳,同时扩胸运动会增加氧气的吸入量,充足的氧气会使因长时间工作而缺氧的大脑清醒过来,有助于提神醒脑。

3、踮脚

坐在椅子上,不起来,然后踮起自己的两脚脚尖,踮脚。这个动作,在不影响工作的情况下,能缓解下体常时间坐椅子的麻胀感觉,而且还能起到减大腿肥肉的效果哦,尤其是适合女生来用。

4、扶墙俯卧撑

双脚与臀部同宽,双手掌心贴墙与肩同高,略比肩宽。往后退几小步,背部和颈部保持笔直,腹部往墙靠,并渐渐弯曲手肘,离墙只有几厘米过后再把身体撑回原位。一定注意保证是手臂在用力。每组做10次,一共3组。

5、转动身体

坐在椅子前端,将头部和上半身往右后方转动,将右手放在椅背上,左手放在扶手上。姿势保持20秒钟,然后左右交替,各做3遍。

6、向后绷腿

吃饭的时候,站在办公室桌前,将左手放在桌子上这样可以保持身体的平衡,慢慢的将右腿抬起来放在靠近臀部的位置,然后用右手拉住自己的脚背。这样的动作维持20秒钟的时间,左右交叉,连续做三遍就行。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