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瘦身法,走路减肥的正确方法,让你边走边瘦

2019/12/8 7:28: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美体网
走路减肥,不需要花钱也不需要特意抽出时间,晚饭后多走走路就行,坚持就能让你悄悄瘦,来了解一下吧。

走路能有效地消耗人体内的卡路里,减少体内脂肪的堆积,有较好的瘦身效果。因此,现在不少男女老少都喜欢走路健身,来了解一下走路瘦身法吧。

1、走的更快,加速行走

步行时提高速度和强度,可以增加卡路里的消耗,并提高肺活量,一定程度上有减肥的效果。慢悠悠的散步起步到什么效果,一般人的走路速度在每小时4公里,只有加速到每小时6公里以上,才能让你多燃烧更多的脂肪。

2、摆动手臂

走路摆动手臂产生的力量,能促使你前进,帮助你燃烧更多卡路里,并强化上半身力量。行走时手臂摆动的幅度大点,会使得胸腔扩展,维持在最佳姿势,让走路达到最大效能。

3、与其它力量型运动结合

虽然步行可以减肥,但减肥会损失肌肉,为了保持肌肉量,维持新陈代谢,就需要将力量训练结合到日常生活中。步行一段时间后,做几个俯卧撑、健步蹲、深蹲,或者其他力量练习,然后继续步行,形成循环。

4、坚持运动

一般说来,如果你想保持体形,每周运动2-3次,每次一二十分钟就足够了,可是如果你想减掉多余的脂肪,则需要加大运动量,每周至少要运动3-4次,每次45分钟以上。

选一些轻松,能长时间坚持的缓和的运动,例如原地慢跑、快走、爬楼梯等,这些都是减肥的必做运动。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