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一周瘦成筷子腿 这些减肥技巧一定要收藏

2018/8/15 18:45:12作者:U7-situh…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很多人都希望自己可以瘦一点,因为不管是身高多少,作为女孩子只有瘦一点才会好看,但是也有很多人觉得自己很难瘦下来,那么下面就来看看怎样一周瘦成筷子腿。

来源:图虫作者:56675409193994849

虽然有很多的女生都特别羡慕那些双腿天生长的就又长又直的人,但是很多时候只要大家后天多做努力的话也是可以让大家长成一双又长又直的筷子腿的。重要的是还是要看大家能不能坚持自己的瘦身目标,那么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怎么样在一周内变成筷子腿。

来源:图虫作者:57432285510768161

一、坚持做空中自行车运动。

想要瘦的话,运动是非常重要的,不管大家是什么样的体质,平时如果是比较容易胖的话,不仅需要在运动方面需要努力一些,而且在饮食方面也比平常更加注意。建议大家平时要多做一些运动,比如要坚持做空中自行车运动。

因为对于很多模特来说,她们想要瘦腿的话,也需要长期坚持运动的,所以大家平时如果没有特别多的时间可以做运动的话,试着每天都在家里坚持做空中自行车运动,而且这个运动也非常的简单,只需要大家半躺在床上就可以了,建议每天做三组,每组坚持20分钟。

来源:图虫作者:236428930305901406

二、一定要经常按捏自己的腿部。

平时大家一定习惯性的按捏自己的腿部,很多人可能只是水肿型的肥胖,所以这个时候多捏捏自己的腿部的话,就可以帮助自己瘦腿,而且大家也可以试一下学习不同的按摩方法,多按摩是可以让自己的腿更加的细长的。

平时大家也一定要试着学会敲胆经,就是在大腿到膝盖的侧面有一个胆经的穴位,大家经常左右敲打自己大腿可以帮助大家瘦大腿。很多女孩子小腿是不胖的,只是因为大腿粗,所以看起来才会这个样子,建议大家一定要学会按捏腿部。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60772676538

三、每天坚持游泳一小时以上。

想要在一周内瘦成筷子腿的话,难度是非常高的,而且具体还是要看大家本来是什么样的身材,如果是微胖的话,还是可以瘦下来的。如果身材特别胖的人是很难可以在一周内瘦成筷子腿的,所以大家也不要太过于强求。

每天坚持游泳一个小时以上,一星期下来的话相信大家肯定会有特别的收获,因为游泳花费的精力是特别多的,所以大家在游泳的时候通过双腿不断的划水,可以让大家很好的消耗自己的脂肪,从而达到减肥的一个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57562565978357845

四、每天早上都要跳绳。

想要快速减肥的话,大家一定要在这一周内每天早上都跳绳,因为很多人可能都会觉得跑步的减肥效果要好一点,但是其实跳绳一个小时消耗的热量比跑步要高很多,所以大家如果想要减肥的话,多在早上跳绳的效果会好很多。

来源:图虫作者:131560620746219838

五、一周的食物都以蔬菜为主。

除了做运动,大家在这一周内的食物一定要都以蔬菜为主,因为平时很多人特别喜欢吃不同的油炸食物,特别是有的人需要上班的话,没有办法自己准备一些好一点的蔬菜,所以经常都快餐为主,但是建议大家一定要改变这种习惯,多吃蔬菜才能让大家瘦下来,而且平时也不能贪嘴,不要经常吃零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