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水煮鸡胸肉的做法 这样吃减肥很有效

2018/4/14 14:35:12作者:U7-linxi…来源:伊秀美体网
拥有一个好身材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健身塑身要有适量的运动之外,还要有较为清淡的饮食。今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健身时很多朋友们在吃的水煮鸡胸肉的做法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2583951571123

拥有一个好身材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很多人为了可以减掉自己身上多余的肉在坚持运动和节制饮食。的确,健身塑身所需要适量的运动之外,还应该有较为清淡的饮食。今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健身时很多朋友们在吃的水煮鸡胸肉的做法吧!

来源:站酷

一、所需材料。

1、适量的大米和青菜。

2、适量的鸡胸肉。

3、新鲜的西红柿半个。

4、新鲜的牛油果半个。

5、适量的盐、色拉油、黑胡椒粉。

来源:站酷作者:tag2016

二、具体的步骤如下:

1、首先,我们要把大米给淘洗干净,我们也可以用清水浸泡一小时以上。等大米泡好了之后,我们就往锅里放适量的冷水,(水量大概的位置与米的位置差不多持平就可以了)。

2、用中火到小火煮饭,时间是20分钟左右,时间还没到的话就要忍住不要老是去揭开盖看饭到底熟了没有,这样做反而会拖慢米饭煮熟的速度。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3、另外再起一个锅,用来烧一锅热水,然后放入切好的葱姜。等到水烧开了之后,放入事先准备好的鸡胸肉,煮5-10分钟,时间到了之后再加入适量的料酒进行调味。

4、将煮熟了的鸡胸肉沥干水分后捞出来,装在盘子里之后根据你自己的口味,撒上适量的盐还有黑胡椒粉,用筷子搅拌均匀即好了。

5、将锅洗干净,然后确保锅里面是没有水的。这个时候把青菜洗干净了之后放入锅内,盖上盖子进行焖烧。

6、等到锅盖的边缘飘出热气,盖子上面有水汽了。我们就可以打开盖子,倒入适量的色拉油。搅拌均匀之后盖上盖子再让它烧一会儿。几分钟之后开盖放入适量的盐,搅拌均匀后就可以关火出锅了。

7、这个时候米饭也已经煮好了。我们可以把西红柿洗干净之后切成块,把牛油果也切成块。

8、把煮好的食物摆在盘里,摆好之后就可以开吃了。

来源:站酷作者:Elenadesign

三、制作小贴士。

1、鸡胸肉解冻之后,我们可以切成薄片(越薄越好),然后加入料酒、盐、蛋清、和土豆(多加点),然后往里面加入少量的姜葱和盐来调味。用手抓几次,直到粘稠的时候就放置备用。

2、水开了之后就改成小火,把切好的鸡胸肉一片一片的下入锅中,这个时候我们尽量不要去夹它,直到肉片变了颜色、定了型。然后我们用手轻轻地晃动锅,等锅微微水开(不要超过一分钟,这个时候就可以关火捞出了)

来源:站酷作者:pengpengli

以上这些步骤和制作时的小技巧你都学会了吗?不可否认,健身减肥固然是需要节制饮食的。但是也应该要注意饮食的荤菜和素菜的搭配和平衡。科学地健身瘦身才会更加健康,也就更加持久,不会反弹。上面说的这个水煮鸡胸肉就是健身时很好的一道饭菜,健身本来就会很辛苦,所以我们就更要想多点办法来让健身时吃的东西尽可能地好吃点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