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会细腿吗 4个方法帮你减肥

2018/3/24 8:03:12作者:S-chenme…来源:伊秀美体网
慢跑是一种常见的运动方法,不仅可以减肥,而且对身体健康也有很好的益处。但是有一部分人,特别是女生发现,她们坚持慢跑,但是腿却越来越粗,特别难看。

来源:图虫作者:-

跑步减肥是一种非常好的减肥方法,很多人都会用跑步的方式来健身,那么跑步能有瘦腿效果吗?其实跑步真的是可以细腿,但是要跑得正确才行,这样才有效果,否则你的腿会变得很粗的。长时间跑步可以有很好的瘦腿效果,在这个过程中,身体的脂肪可以更好燃烧,瘦腿要慢跑才合适,这样才不会太剧烈。

怎样慢跑瘦腿才有效

1.跑步前要热身

在跑步之前是要热身的,对腿部进行拉伸可以预防运动损伤,是很重要的一步,通过有效的拉伸之后,跑步才能帮助腿部减肥。所以,跑步前别忘了热身。

来源:图虫作者:-

2.跑步落地方法很重要

跑步怎样落地对于瘦腿来讲是很重要的。很多人都是用脚尖着地,这样是不对的,我们应该用脚跟先着地,然后整个脚掌再着地。这样坚持一段时间,相信你的腿会很快瘦下来的。

3.速度也很重要

如果你想用跑步来细腿,那么跑步的速度不要太大,因为跑步太快,很可能腿会更粗。要瘦腿就要慢跑,每次锻炼的时间不要超过半个小时。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4.跑步后拉伸

跑步如果不进行拉伸是会严重影响瘦腿效果的,跑步的时候主要是腿部的力量,跑步后大腿肌肉已经很绷紧。因此需要用一些伸展动作来放松肌肉,如果你没有这样做,会使你的腿变得更粗大。

腿部粗大的人除了可以用跑步来瘦腿,在饮食方面也是要注意的,少吃含有太多淀粉的食物,如面条、土豆等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