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吃瓜减肥 西瓜千万要注意免成噩梦

2018/2/17 9:27:12作者:YUl-linc…来源:伊秀美体网
“吃瓜群众”是当今的网络热词。吃瓜二字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单纯可爱的吃瓜了。但是!今天小编要跟你讲的是“正经的吃瓜”。减肥很头痛,那么吃西瓜能不能减肥呢?三思!

来源:站酷

说到减肥,我想广大的妹子都很关心这个热量问题,西瓜有百分之九十四是水分,所以,西瓜并不是高热量的水果。要攒25g的热量大概得要有100g的西瓜君才能生产。所以比起,苹果,香蕉这些水果,西瓜的热量都还要低。并且,这个圆滚滚的西瓜君也没有脂肪,没有胆固醇。似乎,看起来,它也是很好的减肥水果啊!

来源:站酷作者:janecocoa

但!是!西瓜它的血糖生成的指数居然高达72.属于高GI的食物。什么叫做高GI,这种食物一旦进入肠道后,很容易被消化,吸收率特别高,葡萄糖一旦释放过多,血糖随即升高,并且吃西瓜,不容易有饱的感觉,所以不论减肥与否,糖尿病和高血压的患者并不适合吃西瓜。

吃西瓜能不能减肥主要问题在于怎么吃西瓜!首先,我们不能在晚上吃西瓜,由于西瓜的糖分没有那么低,如果一旦在晚上吃的话,很容易导致胰岛素上升,从而合成脂肪,而且夜间人们基本不运动,消耗也比较少,只进不出,自然容易变胖。而且西瓜吃不饱,也是容易变胖的原因,所以,爱瓜的你一点要把握住吃瓜的数量!

来源:站酷

听到这里,想要通过西瓜减肥的妹子们是不是要傻眼了,原来西瓜居然要这么吃?常吃水果自然对我们的身体有非常大的好处,但是呢,要应该正确科学地吃水果。

如果想要减肥的妹子,不妨放下手中的西瓜,多去锻炼锻炼,也能达到减肥的功效哦!西瓜由于属于寒凉的水果,在夏天固然能解暑,但是多吃很容易导致身体受寒。不能减肥还会生病?所以呢,我相信运动,在某种程度上,是比吃瓜更有益的,减肥功效也更好。周末有空去健身房跑上几圈,小肚子马上跑光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