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瘦手指 你要学会这一招

2018/2/16 14:37:12作者:YUl3-zhe…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手控的世界里,一双美丽的手的吸引力甚至超过脸。可见一双纤长漂亮的手的重要性。想变美手指也是一大加分项。手指粗?不怕,现在就来解锁瘦手指新技能。

一双纤纤玉手对女孩子来说,能为外貌加分不少,反之粗糙的手则会减分。不得不说手是女孩子不可忽视是一部分。很多女孩子都希望手指长一些,但是手指粗让手指看起来更短怎么办呢。手指粗可能是本身肉比较多,另外长冻疮也会让手指变粗。马上就告诉大家一个瘦手指的方法,也有利于拉长手指。想瘦手指的女孩子不妨现在就跟着做起来。

就和减肥要动起来一样,瘦手指也要让手指动起来。一个简单的方法就是按摩手指。首先将左手五指分开,用右手拇指和食指的指腹按摩左手手指。从指根到指尖,一边按摩一边向指尖拉,直至指甲末。按同样的方法按摩10根手指。顺序不定,看个人习惯。通过按摩的方法,促进血液循环,也有利于手指部分脂肪的分解、燃烧,从而达到瘦手指的效果。

同样和减肥一样,这个方法是需要坚持做的。注意在做手指按摩时不可用力过猛,以免伤了皮肤。还可以在按摩前先用热水泡泡手,或者涂上润手霜,可以使拉的时候更轻松。另外,没事的时候活动一下手指都有利于为手指减肥。如果你这都不想动,那只有留指甲啰。指甲是手指的延伸,留长指甲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延长手指的视觉效果,做个美美的美甲吧。

手指按摩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在车上的时候,等餐的时候,排队的时候都可以做一做,一个小习惯就会让你的手指变得纤长,为自己的美丽加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