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热量食物有哪些 营养的摄入也非常重要

2018/2/14 10:29:12作者:YUl-shil…来源:伊秀美体网
高热量的食物会给你带来满满的满足感,所以很多人渴望这些食物。那么这些高热量食物对人体会产生什么伤害呢?它带来的热量到底有多少呢?下面我们大家就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汉堡

汉堡无疑能够登上“高热量食物榜”,每一百克的汉堡就含有292大卡的热量,可以说非常高了。虽说汉堡是由牛肉或者鸡肉组成,但是经过油炸之后,牛肉和鸡肉的营养会迅速的流失,而其热量也会不断增加。

而且,大部分人在食用汉堡的时候也会食用薯条,这样的吃法会让你摄入大量的油脂。薯条本身就是淀粉食物,热量就比较高,通过油脂的包裹会让热量加倍。所以,如果忍不住想吃汉堡的话,那么就备一杯乌龙茶或者大麦茶,这样能够吸收一点热量。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二、蛋糕

天天的小蛋糕谁不喜欢吃呢?这种甜品会被认为是“精致女孩”。很多人会在聊天和聚会的时候喝上一杯奶茶搭配一块小蛋糕。虽然蛋糕看起来很小,但是其中的糖分非常高,特别是芝士蛋糕或者巧克力蛋糕,这些糖分会让你的皮肤变差,也会导致发胖。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三、甜甜圈

对于很多人来说,这种食物不过就是面包。但是甜甜圈的主体是由面粉和白砂糖组合的,本来就有很多糖分了。再加上油脂的包裹,其中的糖分和油脂充分的结合,是当之无愧的高热量食物。再加上上面的巧克力酱或者草莓酱,虽然好看好吃,但是热量也很吓人。

四、饮食

高热量的食物会让人有短暂的幸福感,但是长久看起来是非常不健康的,所以平时还是少吃这些食物比较好,除了是为自己身材考虑,还需要考虑营养的吸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