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哪些蔬菜减肥有效 瘦身全靠这三种

2018/2/10 11:11:12作者:M61-weny…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般人都觉得蔬菜属于高纤维低热量的食物,减肥效果肯定特别好,其实并不是所有蔬菜都能减肥的,有些蔬菜吃了之后不但不会减肥,反而还会增胖。那么,吃哪些蔬菜可以减肥?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一般人在减肥时都喜欢吃蔬菜,他们都认为吃蔬菜就不会导致身体发胖,这其实是个误区来着。蔬菜分为好多种,如果你经常使用碳水化合物含量比较高的蔬菜,那么消化之后剩下来的碳水化合物就会转化成脂肪储存在身体里,结果就是吃了蔬菜,一样也会变胖。那么,当我们在减肥时,吃哪些蔬菜的减肥效果比较好呢?

1.西葫芦。西葫芦是属于低热量高水分食物,自身的维生素含量也比较高,其余营养物质的含量与笋瓜大致相同,但它的减肥效果要比笋瓜好。它自身含有比较多的纤维素和半纤维素,果胶和木质素等不能被人体内部水解酶分解的物质,所以这些物质能够很好地加快肠道蠕动速度,粪便的排出速度也自然会加快了。

2.冬瓜。人吃进去的食物在体内会不断分解为糖类,过多的糖类便会转化成脂肪在体内储存起来,人体脂肪一多,离胖子也就不远了。而冬瓜本身的糖分和热量很少,几乎不含脂肪,是减肥瘦身的利器,而且在冬瓜中还含有一种物质,这种物质会影响糖类转化成脂肪的速度,脂肪一少,人也就瘦下来了。

3.白菜。白菜是我们经常食用的一种蔬菜,它味道比较甘甜,能够有效地缓解口舌干燥,便秘,小便发黄等症状。而且它内部所含有的粗纤维和维生素,对于帮助消化,通便润肠一样大有帮助。所以,想要减肥瘦身的朋友多食用白菜准没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