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上身胖下身瘦怎么减   掌握方法很重要

2018/2/5 14:21:12作者:U7-zhang…来源:伊秀美体网
上身胖但是下身瘦是一种不均匀的身材,这种身材叫做“倒三角试”,其实只要掌握正确的方法,上身胖很容易减,特别是肚子,它是靠近心脏的部位,很容易胖,但也很容易瘦。

上身胖但是下身瘦是一种不均匀的身材,这种身材叫做“倒三角试”,有些人不介意这种身材的不匀称,因为可以通过穿衣搭配来改变,上身选择比较宽松的衣服,这样比较显瘦,下身比较瘦的话穿紧身裤或者阔腿裤包裙等等都是可以的,这样看起来整体均匀一些,只要上身不是紧身的就好了。

但是有些人比较介意,说我一定要瘦下来,其实也可以,通过运动来改善是比较好的方式,如果通过节食来减肥,脸色会非常不好看,看起来整个人的气色不好,就不美了。其实只要掌握正确的方法,上身胖很容易减,特别是肚子,因为它是靠近心脏的部位,很容易胖,但也很容易瘦。

还有就是膀大腰圆也不好看,看起来壮壮的感觉,那么应该通过怎样的运动来减肥呢?首先来看看上身胖的原因,主要是我们吃饱饭之后习惯性的坐着,这样就造成脂肪容易堆积在腹部,久而久之就容易有小肚子。

我们在吃过饭后可以去散步,还有就是在饭后两小时左右可以做一些卷腹的运动,卷腹是专门瘦肚子的,但是也会比较累,可以每次做十五个,每天坚持,长期下来肚子就会瘦下来。还有就是手臂,腰部等等,其实我还是比较建议大家有用,游泳瘦手臂的,腰的效果超级好,减肥很有效果,坚持下来瘦都全身不是问题,更不要说是上半身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