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上的赘肉怎么减 有这5种方法

2018/1/24 16:19:12作者:U7-yecha…来源:伊秀美体网
肚子上的赘肉几乎是很难减的,因为我们的生活工作方式,以及长期处于坐下的状态,腹部的脂肪堆积也异常容易,很多人都苦恼于自己的肚子赘肉太多了,都很想减掉这些赘肉。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肚子上的赘肉就像是好身材的天敌,如果肚子上有很多的赘肉的话,那么,肯定跟好身材无缘了,我们女生总是希望自己可以拥有苗条的身材,穿上漂亮的衣服,减肥就是她们的目标,但是有些人总是用些不恰当的减肥方法,比如节食、吃减肥药等,这些对身体是有害而无益的。

如果想要减肥,那么就应该采取健康的方法,如果想要实现你的减肥愿望,就不能偷懒,其实也是有健康的减肥方法的,就好比运动,运动既对你的身体健康有好处,又可以帮助你减掉小肚子,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健康有效的减掉小肚子赘肉的方法吧!

来源:站酷作者:W.Chakkrit

1、仰卧起坐。仰卧起坐是我们相对熟悉的一种运动,现在国家要求对我们中学生进行体测,而仰卧起坐就是其中的一项,所以对于我们来说,仰卧起坐与我们息息相关,对于那些不喜欢到户外运动的人来说,仰卧起坐是个不错的选择,仰卧起坐的动作相对比较简单,很多人都适合做,可以有效的减掉肚子的赘肉。

首先我们要躺着,双腿并拢,两腿屈膝,可以让人压着你的脚,双手放在头的后面,然后用腰部的力量起来,背部和地面成45度角,接着不要动,保持着这个动作5s,然后再趟下去,接着重复刚刚的动作,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训练。

来源:图虫作者:55298133441252019

2、慢跑。慢跑是个很方便简单的运动,对于减肥来说,有氧运动是非常好的,而这个慢跑恰恰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有氧运动,平时爱运动的人都喜欢慢跑,这其实也是一个帮助你减肥的过程,慢跑能够帮助减肥的是因为它能帮你有效的消耗脂肪,减肥效果明显,有氧运动就是一个在有氧呼吸的过程,能够消耗脂肪,所以它能得到大家的青睐也是因为减肥效果好。

来源:站酷作者:Master1305

3、平板支撑。平板支撑可以很好的锻炼到我们的腹部,从而可以将肚子的赘肉减少,平板支撑的运动强度不大,但是运动效果却很好,因为做平板支撑可以调动我们全身的肌肉运动,是个非常好的运动来的,近年来平板支撑也在慢慢的流行开来,它不仅可以帮助我们减掉肚子的脂肪,还能锻炼腹肌,有很多人的体能训练都有这一项运动。

来源:站酷

4、多吃水果。对于一些上班一族来说,可能他们没有什么时间去做锻炼,平时也可以多吃一些水果,水果也是可以帮助我们减肥的,水果可以抑制我们对营养物质的吸收,就不容易变胖了,多吃水果也不是说要拼命的吃,吃太多的话容易拉肚子。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5、仰卧卷腹。这个仰卧卷腹的动作与仰卧起坐不相上下,但是运动效果却比仰卧起坐好,主要是因为做这个运动的时候双手是放直的,这完全要依靠腹部的力量来支撑住,对肚子的锻炼好一点,减肥效果更好。

以上就是减掉肚子赘肉的方法,你都记住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