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腰的正确方法图解 教你轻松完成动作

2018/1/17 10:51:12作者:YUl-hupa…来源:伊秀美体网
下腰是一项非常剧烈的运动,很多人都没法完成这个运动。做这个如果方法不正确是很容易闪到腰的。下面我们就来图解正确的下腰方法,让想要锻炼腰部的你能够正确下腰。

来源:图虫作者:55309970371120246

下腰是一项非常好的运动,它能够锻炼我们的腰部,让我们的腰部更加柔韧,腰部力量更加强大。很多人习惯久坐都患有腰部的一些疾病。这些疾病对于身体健康都是非常不利的。

不仅让我们的舒适度受到影响,而且引发一系列的其他疾病,让身体状况变得更加糟糕。经常练习下腰运动就不会出现腰痛,腰间盘突出这些问题。下面就来图解下腰的正确方法,让你轻松完成这个运动。

来源:图虫作者:79053030628222783

1.双手护腰,慢慢弯腰。

很多人看到电视上的演员下腰的时候都是一蹴而就的,身体向后一仰,双手就撑在地上了,然后腰肢形成拱形。这样的动作对于一般的人来说是非常危险的,如果没有受到专业训练直接这样做很容易就让腰部骨折,甚至是导致神经元受损,半身不遂也是有可能的。

下腰的时候,我们应该双手护住腰部,然后上半身慢慢向后仰。双手对腰部的支撑作用能够很好的保护腰部,避免腰部一下子被大力弯折导致骨骼和肌肉受伤。

2.双手慢慢松开,撑在地上以后调整手脚位置。

上半身向后弯折到一定程度就可以放开你的一只手了,用一只手慢慢撑在地上,然后再放开另一只手。做到这里你的腰部应该就不会出现受损情况了。接下来就是调整手部和腿部的间距,有的人腰部不是非常柔韧,做这个动作的时候间距会比较大,这个时候慢慢挪动双腿位置向手部靠近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