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腹轮每天锻炼多久合适 健身要学会循序渐进

2017/12/28 11:31:12作者:S-chenme…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都喜欢健身,而男性健身的目的往往是想要练出诱人的肌肉。腹肌轮是锻炼腹肌的一种工具,虽然健腹效果很好,但是这对于初学者来说并不是非常适用的。

来源:站酷

收腹轮是一种常见的运动器材,只要中间一个轮子,是可以自由旋转的,两边横着两根棍子,是让我们握着运动的把手。运动时,跪地上,双手握在把手上,把收腹轮放在你的身体前面,这种器材主要是进行腹肌锻炼的,也可以减腹部赘肉,那么,收腹轮每天锻炼多久比较好呢?

每使用收腹轮的时间控制在3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一般每天锻炼三组,每组7个左右,每组之间的休息时间不要太久,2分钟就可以了。

收腹轮下午锻炼比较好,傍晚5到7点这段时间很合适,因为这时的身体肌肉功能好,运动能力也达到顶峰,使用收腹轮锻炼可以有非常好的效果。

单单从动作看,使用收腹轮锻炼应该是比较容易的,无论是站着还是跪着,只要你用双手抓住收腹轮的把手滑动就可以了,但从技术上讲,收腹轮的锻炼难度很大,特别是用力点很难掌握,这样就很容易拉伤身体。

使用收腹轮锻炼要利用腹部肌肉的力量来支撑身体,而不是身体的其他部位用力。刚开始练习的时候,很多人会因为腹肌力量不足够,做出来的动作不是很标准,但我们宁愿做少几个也要坚持正确的方式,这样在进入强化训练之后才不会做出不标准的动作。

用收腹轮做运动也要热身。热身可以帮助肌肉尽快进入状态,防止发生运动损伤。同样要注意的是,收腹轮运动结束后,要放松你的腹部和其他肌肉群,伸展或按摩都可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