缠保鲜膜能减肥吗 瘦身效果是否明显

2017/12/18 10:57:12作者:M61-qiuy…来源:伊秀美体网
缠保鲜膜减肥是近些年来比较流行的一种减肥方法,主要是通过局部发热导致脂肪燃烧,只要缠上就能让使用者感觉到身体在发热,保鲜膜上还会出现一层水珠。

缠保鲜膜减肥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减肥方法之一,有些人认为这是无稽之谈,其实,保鲜膜减肥法是有其原理的。主要是通过密不透风的保鲜膜缠住想要瘦身的部位,使局部产生升温加热的效果,从而加速脂肪的分解,在一定情况下来看,这种方法还是比较可靠的。

但是,并不是每一种肥胖身材都适合这种方法,例如,对于肌肉型身材的小伙伴来说,这种方法基本没什么作用,因为肌肉型大腿或者小腿本身就么有多少脂肪含量,所以说想通过这种方法减肥的小伙伴要先对自己的身材进行一个基础的判断。

缠保鲜膜减肥法比较适合那些赘肉比较多的小伙伴,尤其是产后身材变形的女士们。在缠保鲜膜之前,一般会建议先在要缠保鲜膜的部位擦些减肥的药膏或者润肤露,一来有助于加强减肥的的效果,再来可以防止出现皮肤过敏的情况。

在缠保鲜膜的时候,注意缠紧一点,不要松松垮垮的,那样基本没什么效果,但是也不能使劲勒,容易导致血液流通不畅。一般来说30分钟后就可以将保鲜膜拆掉,然后用温水将皮肤洗干净就好了,一个星期大概2到3次就足够了。

缠保鲜膜的时候如果能够同时进行运动的话,效果会更明显,能够进一步促进脂肪的燃烧,当你拆掉保鲜膜的时候会看到上面的水雾都可以凝结成水珠了,而且还有点油腻腻的感觉,这就是燃烧之后分泌出来的油脂。

虽然很多网友都反映这种方法很有效果,而且安全无害,但仍有很多争议存在。有的网友反映说用了这种方法之后先是皮肤发红发痒,挠了之后就开始溃烂,后果很糟糕。

由于保鲜膜是密不透风的,缠在身体某个部位时,会导致皮肤无法呼吸,,甚至是血液无法流通,因此在缠保鲜膜时还是要注意控制松紧程度的,如果缠上之后有不适感,要尽快拆除,然后冰敷。

减肥方法千奇百怪,适合别人的并不一定适合自己,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也要做好风险评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