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有效瘦小腿 简单的方法推荐

2017/12/17 10:33:12作者:S-chenme…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双又细又长的美腿是很多妹子的追求,虽然长度可能很难改变,但我们可以改变它的粗细。腿分小腿和大腿两部分,今天我们就主要来讲一讲瘦小腿的方法。

来源:站酷

女生的腿型是很重要的,因为穿裙子,紧身裤都需要展示漂亮的双腿,有些人有非常粗大的小腿,几乎和大腿一样壮。虽然这样的腿看起来很尴尬,特别是当你在夏天穿短裤或裙子的时候,很多时候你可能不想出去。如果我们想要小的腿,我们可以一起学习有效的方法,拒绝做无用的工作。

第一个方法是按摩瘦小腿。你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买一瓶瘦身精油,然后把它涂在你的小腿上。然后开始揉搓小腿上的肌肉。要用一点力气,否则很难起作用,因为小腿肚的肌肉太厚。小腿肌肉感觉有轻微疼痛感就可以了,如果力量太大,很有可能会伤到皮肤,这是不值得的。如果你用这种方法长时间按摩小腿,小腿肌肉会逐渐消失的。

来源:站酷

第二种方法是把按摩与拉伸运动结合起来,这样瘦腿更加有效。洗完澡后将身体干燥,然后把身体乳涂在你的小腿上。在涂抹的过程中,用手轻轻地揉捏腿。乳液被吸收后,加大力度揉捏小腿。然后做腿部拉伸动作。

来源:站酷

第三种方法是拍打你的小腿来减肥。练习方法是坐在地板上,让你的腿向上伸直,和身体垂直,这样保持10分钟更好。然后放下再重复做,做到累了为止,接着用拳头用力拍打小腿,让小腿肌肉放松。每条腿拍打10分钟。只要你坚持下去,就有减肥瘦腿的作用。

第四种方法是拉伸小腿韧带。你可以坐下来拉。双腿并排向前伸直,上身也停直,接着用手摸脚趾,尽量向前,这时候会感觉腿部酸痛,但是做多几次之后会发现轻松很多。如果韧带很好,试着练习劈叉,这样效果更好。但要小心,柔韧性不好很容易受伤,要慢慢来。

也有一些简单的动作可以达到小腿减肥的效果,比如跳绳和跑步。跳绳可以用前脚掌跳,使小腿保持紧绷。上楼梯也可以瘦腿,只要注意用前脚用力,后脚跟可以踮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