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圆骨架大怎么瘦脸 3个方法很有效

2017/12/15 11:15:12作者:S-chenme…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女生来说,有一张大饼脸是非常苦恼的事情。想要让自己的大饼脸变小,苦于没有有效的方法。今天就来教大饼脸的妹子瘦脸的方法,让你轻松告别大饼脸。

来源:站酷

很多人天生颜面骨大,如果是男生还好,女生看起来就不够小巧,脸部看起来很肥胖,大饼脸对容貌和形象、气质都有影响,对异性的吸引力也会减少。因此很多大脸的女生都在找瘦脸方法,那么,脸圆骨架大怎样瘦脸呢?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来源:站酷

1.下颌角手术方法

脂肪多减起来很容易,骨头大就比较麻烦了,这时候就要用磨骨手术了,我们可以选择下颌角手术的方法,下颌角手术主要针对面部骨骼大的人,在下颌角的位置进行手术切口,能帮助达到持久的瘦面效果。它可以去除面部骨头,对我们的脸上造成的伤害也更小。

但是这种手术风险也是有的,可能会导致脸部神经损伤,引起面瘫的情况,也是下颌角手术的后遗症。所以大家选择的时候要想清楚后果,同时选择技术好的整形医院,这样可以减少后遗症发生。

来源:站酷

2.瘦脸针和整形手术比,安全且容易达到目标,术后恢复时间很短。许多明星都选择打瘦脸针,这是一种很流行的微美容手术,想要瘦脸女孩可以试试,只是会反弹,意味着三到六个月后你需要再打一针来维持效果。

3.按摩瘦脸

适当的面部按摩有助于瘦脸。我们在洗手洗脸后,涂抹适量的瘦脸霜以顺时针方式轻柔按摩,坚持约15分钟后,用热毛巾敷脸一会儿,然后擦面霜,这样它就能完全被皮肤吸收。

有很多种瘦脸方法,如鼓嘴,吸气,呼气对瘦脸也有好处。你也可以用你的手指关节来轻轻拍打脸部,每天打十几次以获得瘦脸效果。瘦脸方法需要坚持做才有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