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标准身材对照表 尽情展现男性魅力

2017/12/14 11:01:12作者:M21-weiw…来源:伊秀美体网
与女性的阴柔相比,男性一直被视为力量,健壮与肌肉的象征。社会潮流的发展,已经磨灭了大多数男性的性情,开始朝着中性化发展。但是,这样的身材才是一个真正男人的身材。

社会发展潮流急剧变化,现在的很多人,比较钟情于一些中性化的男性,认为他们既具备了男性的帅气,同时又有一种如水般的柔情与亲和力。这里要说的,恰恰相反,中性化的男性不足以彰显一个真正男士的魅力,男性应当以这样的身材论断。

首先,男性需要具备一身的肌肉,这样才可以让别人看自己有力量。这里说的满身肌肉指的是胸肌,腹肌,背肌以及手臂肌肉。当然,这里有一个检验的标准,那就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这样的男性想必更能吸引女性的目光,绽放自我光彩。

其次,作为一名真正的男人,身材上要求他们还必须匀称有型。这是说,不能只专注于上半身的肌肉练习,或者只是针对下半身肌肉练习,真正有力量的男性是全面兼顾的,懂得如何可以让自己的身材更加匀称有型,而不是外强中干。

再次,男性的标准身材还应当满足这一点,整个人看上去有一种流动的线条美与强烈的魅力。这一点的彰显,需要我们付出极大的努力,不是说一朝一夕就可练就。当然,可以对照镜子进行模块化练习,针对身体的某一部位加强练习。

当然,检验一个男性身材是否标准,还应当体现这一点。身高与体型应当是搭配的,而不是冲突的。很多人即便个子很高,但是瘦巴巴的,好像一股风便可以将其吹倒。而有的人个子较低,却满身肌肉,看上去宽度与高度所差无几,不具审美情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