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断食一天的好处 不仅仅是瘦

2017/12/13 10:39:12作者:U7-zheng…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探究各种减肥方法的时候,有不少妹子听说过断食减肥法,有的人觉得这种方法不可取。但其实不是所有的断食减肥法都是不好的,今天就给大家讲讲一周断食一天的好处!

来源:站酷

在越来越多减肥方法充斥的今天,有一种减肥方法是很红的,那就是所谓的断食减肥法。这里谈到的断食减肥法并不是,所谓的一直不吃东西,它是每周内断食一天的方法。

为什么这种减肥方法会红起来呢?其实主要也是因为在一些纪录片里面有提到,挺有效的。有一些明星也开始采用这种减肥方法,在这些明星的带领下这个减肥方法也就越来越红了。

来源:站酷

其实这种每周断食一天的方法并不只是减肥这么简单,它还有很多别的好处。首先断食可以让我们的身体减少制造某一种因子,这种因子如果在人体内的浓度过高的话,就会让我们的身体变得更加容易地老去,以及提高了得癌症的风险。所以适当断食的话,可以让这种因子的浓度减少,也就可以帮助我们保持年轻,以及可以远离癌症。

而且在平时我们吃了太多的食物,很多食物都没有被完全的消化还存留在肠胃里面,如果我们一直吃的话,会对肠胃造成越来越大的负担,也就更容易发胖,对肠胃的伤害也就更大。

来源:站酷

所以在一周七天内选择一天断食,有助于帮我们清空肠胃进行排毒,所以偶尔适当的断食,不仅对身体没有危害,而且还是一种比较健康的做法。

同样的,通过断食,我们的食欲会减少,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控制吃的欲望,当能够适应每周的饥饿时间,胃变小了,对于食物就不会有太过强烈的热爱,就不会导致吃太多而身体发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