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男子用钞票让妻子充满减肥动力 每做一个仰卧起坐奖励50泰铢

2017/12/1 11:17:56作者:liyuanfa…来源:伊秀美体网
泰国一男子为了鼓励妻子减肥,每当妻子做一次仰卧起坐,就奖励她一张50泰铢的钞票。他将这段过程录了下来,并发布到网络上,没想到这段视频瞬间就火了,

泰国一男子为了鼓励妻子减肥,每当妻子做一次仰卧起坐,就奖励她一张50泰铢的钞票(约合人民币10元)。

他将这段过程录了下来,并发布到网络上,没想到这段视频瞬间就火了,网友们纷纷点赞,并建议这位男子换成面值更高的纸币,这样他妻子就更有毅力减肥了。

转发评论里网友们都在艾特自己的伴侣,小编相信,将有一波男同胞们会大出血。

又能减肥又能赚钱,想想就开心。

这位男子运用了减肥方法里的物质奖励法,有了物质奖励,姑娘们才会有动力去减肥。虽然想变瘦变美也是动力,但这还不够,需要有其他的外界刺激,当然不仅仅是物质奖励。

多看自己的丑照也是减肥动力之一。可以拍下自己身上的赘肉照片贴在床头、厨房等地,时刻提醒自己需要减肥。

也可以去找朋友一起锻炼减肥,互相督促。一个人往往会比较懒散,两个人可以时刻提醒对方。当然了,你得找个靠谱勤快的朋友,不然的话,就一起胖下去吧。

每个人的减肥动力或许不同,但目标都一样,都是变瘦变好看。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