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仰卧起坐坐不起来怎么办 这些方法来帮你

2017/11/27 18:33:12作者:YUl-hupa…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生在选择减肥运动的时候会偏向选择一些比较缓和但是消耗热量比较大的运动,比如仰卧起坐。但是女生仰卧起坐经常会遇到坐不起来的麻烦,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呢?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众所周知,仰卧起坐是一项减肥效果比较好的运动,很多人都喜欢这种运动。这种运动不仅能够锻炼人的腰腹部,而且能够让上身的肌肉变得更加壮硕,让人更加有力气。这项运动不仅对场地没有要求,而且算是消耗热量比较多的一项运动,让你能够迅速瘦身减肥。

女生仰卧起坐做不起来大多是因为腰部没有力气。想要让自己成功进行仰卧起坐,进而达到减肥的目的?以下这两种方法你都可以尝试,练习一段时间以后,一定能够让你成功做仰卧起坐。

来源:站酷作者:Rawpixel.com

首先做一些腰部的提拉运动,可以选择瑜伽,这项运动比较舒缓。运动量比较小,但是对于腰部的锻炼是一点也不输于其他运动的。做瑜伽的时候,可以筛选一下腰部运动的动作,让自己的腰部得到锻炼。

这样以后腰部的肌肉就会发达一点,腰部有力气了,自然做几个仰卧起坐是不在话下的,可以轻松应对。瑜伽虽然比较缓和,但是做这些动作的时候仍然需要注意,不要强求动作的标准性而不顾身体的承受程度,拉伤肌肉和筋骨。只有身体健康,才能正常锻炼。

来源:站酷

锻炼腰部力量的运动有很多,适合女生的也不少。如果不喜欢瑜伽这种缓和的运动,可以尝试跳肚皮舞。肚皮舞能够很好的锻炼人体的柔韧性,让腰部变得更加灵活。其实,肚皮舞不仅能够让腰部曲线变得柔和,还能让腰部变得更有力量。仰卧起坐做不起来,可以跳一段时间的肚皮舞锻炼腰部力量,这样以后肯定能够进行仰卧起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