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脸自我矫正的按摩 让你不再烦恼

2017/11/24 12:25:12作者:U7-maish…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论说是古代人,还是现代人的审美观念,别人看你的外表肯定是看五官的整体,整个脸部形状要好看对称,有些爱美的人却出现大小脸的情况,我们该通过怎样的按摩去矫正它?

来源:站酷

不论说是古代人,还是现代人的审美观念,别人看你的外表肯定是看五官的整体,整个脸部形状要好看对称,精致漂亮的脸蛋是每个爱美的人的共同追求,不过在现实生活中,有些爱美的人却出现大小脸的情况,脸部不协调,不对称?那么是什么导致出现大小脸的问题?我们又该通过怎样的按摩去矫正它,接下来小编就仔细介绍一下。

来源:站酷

第一种,吃饭咬合习惯问题,如果你经常用一侧咀嚼食物,就会导致单侧肌肉发达,肥大,这样一侧脸就会偏大。平时就要注意两侧都要用来咀嚼。

第二种,睡觉习惯问题,如果你长期一直偏向一侧睡觉,脸部被挤压的同时影响血液循环,导致两侧面部大小不一样。建议训练换侧睡不要只依靠一侧。

第三种,跟牙齿有关,如果你左右半侧牙齿的数量排列不同,也会导致两侧面部不对称。可以通过牙齿矫正来改善。

第四种,表情习惯用单边,你经常一侧微笑或说话也会导致出现大小脸的问题。需要平时拿镜子或照片观察自己的做表情习惯,从现在做起改变不良习惯。

当然还有可能是天生的,比如脂肪性大小脸,骨骼不对称等。

来源:站酷

接下来说说按摩矫正大小脸的方法

你可以用双手扶住你的脸颊,然后从右手将右边脸颊往后揉转,接着嘴部一开一合的同时左边向前。接下来两边向着相反的方向揉转,同时嘴巴一开一合的配合揉捏。然后将脸颊用右手上推,左边向下,嘴巴一开一合配合。

相反方向也再做一次,嘴巴也配合按摩开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