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疼痛是什么原因 及时治疗还你健康

2017/11/15 9:15:12作者:S-chenme…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大家都有过这样的感受,就是我们会时不时的感到腹部在隐隐作痛,有些人对这类腹痛完全不重视,这种做法是完全不对的,因为小病不及时治疗就会变成大病。

来源:站酷作者:Paisit Teeraphatsakool

腹痛曾经折磨过每一个人,因为腹部里面是我们身体重要的内脏,只要里面有一点问题,我们的肚子就会疼,腹部疼痛时该怎么处理?很多人都会选择吃止疼药,这个是非常错误的做法。

腹部疼痛只是一种症状表现,它后面是严重的疾病,再用疼痛提醒我们健康出问题了,如果你用药把疼痛止住了,就容易会忽略疾病,这样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所以,腹痛发生之后一定要找到原因才行。

来源:站酷作者:leungchopan

如果右上腹部疼痛,很可能是肝脏、胆囊的问题,而与这两个器官相关的所有部位都护引起腹部疼痛。另外,也能是由于十二指肠溃疡发作和胰岛素分泌不平衡等造成的。原因很复杂。

右下腹疼痛一般都是阑尾的问题,这个是很重要的,要小心检查。这是有规律可循的,阑尾炎发作首先是上腹部疼痛,慢慢会逐渐向右下转移,也会出现恶心、呕吐的情况,要找B超才可以查出来。

来源:站酷作者:staras

如果是左下腹部疼痛厉害,可能是输尿管或直肠疾病导致的。一般来说,感到下腹部疼痛的人都必须去医院检查肠子里是否有寄生虫。女性还应注意左卵巢或输卵管是否畸形。

腹痛如果只是在生理期很简单,在这段时间里很多女孩都有痛经,也会导致腹泻,这些都是很常见的现象。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用一个热水袋来盖住你的肚子,用你的手轻轻地摩擦它。这将有助于减轻疼痛。

以上介绍了腹部疼痛的情况,相信你阅读上面的文章后对腹部疼痛的原因有了更深的理解,也相信你已经知道身体出现这种状况应该怎样处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