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运动第几天可以有效果 长期坚持才能真正成功

2017/10/31 12:21:13作者:YUl2-bia…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永远是个难题,可以说,对部分人而言,是终身的难题。为什么减肥这么难呢?原因之一就是难以坚持,很难快速见到成效。那么到底多长时间减肥才能见到效果呢?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减肥,一直是个难题。究其根本,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

一:没有希望

减肥不是说减就能减的,一定要经过一段时间的坚持才能见到成效,而很多人在减肥后的几天内,发现自己的体重毫无变化或者变化微弱,所以导致心理上难以接受,放弃减肥。

二:无法克制

这点极为严重,减肥一定要克制住自己的冲动,一定要少吃,多动,才能够将自己身上多余的脂肪分解掉。要时刻记住自己体重超标的根源是什么。

来源:站酷作者:Yuriy Maksymiv

三:无法坚持

虽然很多人瘦下来了,但是之后又有另一种情况发生。那就是反弹。他们经常认为自己瘦下来就可以放空自己了,但是,这不是真正的胜利。要坚持改掉自己的坏习惯,才能真正成功。

综上所述,其实减肥需要的是耐心和毅力。一定要耐得住性子,这样才能成功。

来源:站酷作者:Ruslan Shramko

根源如此,那么减肥到底多长时间才能够见到一定的效果呢?

一般来说,不论你的体重基数有多少,只要在肥胖水平内,能够有效地锻炼和控制饮食,那么你就能在一周之内见到效果。一般人的身体在遇到外界的改变(即脱离原本的状态)时,都会有一定的适应期,这段时间减肥很快。

但是,一旦过了这段时间,体重掉落的速度就会慢下来,就是大家常说的“平台期”。这个时候千万不要慌张,要坚持并且加重运动量,时期过去,减肥就就会见到更大的成效,也能成功减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