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卧撑锻炼哪些肌肉 让你拥有健美的身材

2017/10/28 12:43:13作者:S-chenme…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到俯卧撑,基本上没有人不知道。但是如果问俯卧撑能够锻炼哪一些肌肉,这个问题很多人就回答不上来了。我们就来详细解剖下俯卧撑到底能够俯卧撑能锻炼那些肌肉。

俯卧撑是很常见的健身动作,很多人都会做这个动作来锻炼身体,做法很简单,就是用手来支撑身体。俯卧撑做起来不难,但需要一个强有力的手臂来维持,如果手臂不够强壮,就很难做俯卧撑了。做俯卧撑类似于做其他健身运动,可以帮助你锻炼很多地方,而且可以让你的身材更健美。

做俯卧撑的时候我们需要用到手臂、腰部和胸部的肌肉力量。你可以看到经常健身的人都有迷人健硕的胸部肌肉,这个都是经常练俯卧撑的结果。需要长期坚持才能拥有这样的身材。

做俯卧撑时,我们的整个身体需要手臂支撑,上下起伏时需要我们的胸部和腹部肌肉支持,而下沉慢慢呼气,慢慢上升吸气。两者都需要特别缓和的过程,以确保身体的平衡。重要的是要注意,我们的手不是僵硬的,是要不断伸直弯曲的。

需要注意,当我们练习俯卧撑时,必须向前看。千万不要低头,否则可能会伤到你的脖子。对患有颈椎病的人来说,当你做这个练习时应该抬起头,避免给脖子施加更多的压力。很多人在运动后会头晕目眩,这是我们不保持抬头的原因。运动时要试着放慢速度。每个操作的步骤都要正确。

做俯卧撑多长时间才可以看到有胸肌?健身教练告诉大家做一个多月的时间就能看到结果了,如果是初次锻炼的朋友,每天不要做太多,可以分多组来做,一组做8个,因为如果之前没有做过这样的训练,突然做高强度训练容易拉伤肌肉。

在做俯卧撑前,建议做身体测试,看看自己的能量是否足够,如果手臂上有明显的伤口,是不适合做俯卧撑的。在做俯卧撑之后,建议及时服用维生素补充剂,做一些舒缓的运动来缓解肌肉紧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