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七天酸奶减肥法 你值得拥有它

2017/10/20 15:17:13作者:M9-xiaoh…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生活中,减肥可以说是我们每个女生终身坚持的事业,每个人都尝试过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很为常见的就是酸奶减肥法,那么喝7天酸奶减肥法真的有效果吗?

减肥是我们每个女生之间都要讨论的话题,相信每个女孩子也都尝试过不同的减肥方法,比如一个星期吃黄瓜减肥、每天喝水减肥、节食减肥、运动减肥等等,还有老生常谈的酸奶减肥,很多人都觉得酸奶可以减肥,就每天都喝酸奶,不吃饭,减了很久之后体重是下降了,可是人却变得又黑又瘦,看着很不健康,所以,要想减肥还要配着科学的方法。

对于酸奶减肥法,坊间流传着7天就可以见效,但其实减肥是一个长期持久的事情,需要慢慢来,喝酸奶确实能够通畅我们的肠道,饭后喝酸奶可以促进我们的消化,因为喝酸奶可以增强我们的肠胃蠕动,还可以增加身体中的益生菌,酸奶酸酸甜甜的口味,还可以开胃,所以不从减肥的角度来看,长期和酸奶对我们身体确有好处。

就减肥来说,酸奶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要配以正确的食谱,如果你空腹的话,是尽可能不要喝酸奶的,因为你的胃里有胃酸,和酸奶会增加胃里的酸性物质,对身体不好,可以先吃点东西垫一下肚子,比如蔬菜汤,然后再喝酸奶。

在平时吃饭的时候也可以配一瓶酸奶,在饭后喝酸奶,从而加快我们肠胃的消化,而且喝酸奶可以增强我们的饱腹感,进而减少我们的食量,让我们吃的更少,慢慢的达到减肥的效果,总而言之只要管住嘴迈开腿,你就可以减肥成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