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减肥吃什么呢 健康的食疗法介绍

2017/10/11 11:09:13作者:YUd1-che…来源:伊秀美体网
学生总是忙于学习,常常没有时间计划减肥,或者是害怕减肥影响了自己身体的发育成长。为此,小编给学生们介绍一下生活健康知识,并介绍几个适合学生减肥的方法。

许多女生一直在减肥的路上,尝试了很多的方法却还是瘦不下来。现在市面上有很多减肥产品,也有不少专门减肥的门店,这些是否有效呢?是否健康呢?减肥虽然重要,但健康更重要,食疗+运动才是好的减肥方法。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食疗法。

首先,要尽量少吃油炸食品、垃圾食品,选择的食物要少盐少油少调料,清淡的食物不会导致脂肪堆积,可以有效防止长胖,特别是碳酸饮料,一定要少喝。众所熟知,多吃蔬菜对身体很有好处,蔬菜可以起到清理肠胃、排毒的作用,所以尽量每餐都要有蔬菜。

了解一些日常食物的营养含量,选择营养高热量低的食物。很多人都有一个误区,认为水果中含糖量太高,减肥期间不宜多吃,但实际上并不是甜的东西就含糖量高,例如等量西瓜与苹果,西瓜较甜但含糖量更低。因此水果也要适量吃。

对于学生来说,减肥其实是比较容易的,每天从早到晚的脑力活动是很消耗热量的,再加上适量、规律的运动,健康的饮食,慢慢地就会瘦下来。早餐要吃好,鸡蛋+菜包+南瓜粥,午餐要有适量的肉类,鸡胸肉+小青菜+米饭,晚餐要吃容易消化的食物,黑米粥+玉米+窝窝头。

下午可以加餐,但要适量,例如一杯麦片牛奶粥就是很好的选择。晚上睡觉前3小时尽量不要吃东西。其实减肥较重要的是规律的运动和饮食,节食虽然可以暂时瘦下来,但很容易反弹,对身体也会有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