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一小时消耗卡路里  健康减肥

2017/10/7 14:31:13作者:M214-luo…来源:伊秀美体网
报告显示中国人的肥胖率在不断升高,发现中国人对肥胖比以前更加敏感。尤其是普通中国女性,一旦吃多了食物就觉得自己胖了,开始出现绝食减肥的行为。

每年的维秘模特的身材都使得我们这些女生很羡慕。其实我们不用羡慕嫉妒,只要你努力是可以达到那样的高度的。 大多数人认为,跑步是瘦身有效便捷的运动,然而研究表明:肥胖者不宜长期进行高强度的减肥运动,在运动过程中,超大基数的体重,使他们的膝关节和踝关节受到压迫,更易患关节疼痛等疾病。

可以选择一些较安全的运动,运动和饮食相结合效果更好。选择运动项目的时候,可以选择这些运动,例如:快走、登山、打羽毛球、游泳等。每项运动的时间应该超过30分钟以上,有可以先无氧运动再有氧运动,达到更好的效果。同时也要坚持不懈。不要想着一个星期或者一个月就能有很大的改变。减肥可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很多人不知道走路也是一项可以消耗卡路里的减肥方式。虽然比不上跑步游泳等高强度的运动所带来的效果明显快速。但是走路可是一项舒适的减肥运动,不仅随时随地都有场地走,还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进行。走路不仅不花钱,还可以达到瘦身效果,可是一举两得呢!

走路分为快走和慢走。快走消耗的卡路里比慢走更多,快走一小时8公里消耗555千卡,慢走4公里消耗255千卡。小编建议可以快慢交替结合的走,不仅更能够适应这样的强度,还会让你走路不那么枯燥无味,感受到减肥的乐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