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按摩穴位盘点 你以前知道吗

2017/10/4 13:45:13作者:M8-yetin…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渐提高,我们不再满足于简单的家常便饭,而是想要给自己的生活增加更多营养。这个营养不只是物质上,还有精神上,比如,去做一个背部按摩。

来源:站酷

在这个快餐时代,人们的生活节奏都非常快,我们总是忙于各种事情,却忘了花点时间好好休息一下,欣赏欣赏自己身边的美景。但是,还是有一部分人喜欢享受,在结束一天的工作之后,去做一个舒舒服服的按摩,那可是再安逸不过了。而我们现在经常都是坐在办公室里,肩膀、腰部肯定都会很酸,基于这样的情况,做背部按摩能很大程度上减轻我们的压力。

来源:站酷

我们的身体上有很多穴道,按摩的时候如果能够按对穴道,会让我们感觉更加舒服。背部的穴道何其之多,一共有39个。我们自己感觉身体劳累的时候就会捶捶自己的背部,但是为什么自己按的没有专业按摩师按着舒服呢?一个是因为我们自己找不准穴道,二是因为按摩的力度。所以要想做一个舒服的背部按摩,只能借助他人的帮忙。

来源:站酷

有些人会觉得现在有些按摩店不太正经,所以我们去按摩时尽量有人陪着一起。女生的话,因为有身体上的接触,选择一个女按摩师会比较好,会让你从心底里有放松的感觉。记得,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按摩店。

很多人会说,按摩是一件很消耗钱的事情。可是,小编想告诉你,不管我们挣了多少钱,如果不拿出来花的话那就是毫无意义。我们自己工作就是为了能生活得更好,既然按摩能我们更舒服,为什么不选择去做呢?所以让我们去做一个舒服的背部按摩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