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片怎么吃才减肥 正确喝法很重要

2017/10/2 14:09:13作者:M8-wangh…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片本身含有很高的膳食纤维和蛋白质,因此是不少女孩子喜欢当做减肥大业的主食来使用,可有些时候往往效果甚微。为什么呢?其实是你吃的时间和吃法不对啦。

来源:站酷

国庆中秋双节快到了,说明夏天真的快要过去,秋天离我们不远了,相信很多女孩子计划好的减肥大业依旧没有完成,还有一身的秋膘。相信很多女孩子都试过用燕麦片当主食来减肥,经常性的只喝一小杯燕麦然后就什么都不吃,可是出来的效果还是不尽如人意,体重还是在那里,不增不减。

所以越来越多的女孩子在质疑:喝燕麦片真的能减肥吗?为什么体重还是这么尴尬的维持原状呢?下面就让小编告诉你为什么吧。

来源:站酷

首先,小编必须为无辜的燕麦片说一句公道话,燕麦片真的是可以帮助减肥的好东西,而且它还含有非常高的蛋白质和膳食纤维,在增加饱腹感的同时还能预防高血压等疾病呢。如果想用燕麦片减肥,请务必控制你的食量,很多人听说燕麦片热量很低,一次就倒上满满一杯,嫌味道不够,就加入大量的牛奶或者蜂蜜进行调味,而这个往往是你体重下不去的原因。

当然,减肥如果单单靠一杯燕麦片就能搞定当然是不可能的,如果你能坚持两三天,反弹的速度也是会很快的,而且虽然燕麦片的营养很丰富,也还是无法满足我们日常所需要的其他营养物质。所以在吃燕麦片的同时,小编建议你可以再抄一盘青菜或者是蒸几颗番薯一起吃,这样饱腹的感觉也更加强,还可以摄入比较多的碳水化合物。

当然,燕麦片也会有一些热量比较高的,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查看清楚包装上的成分表所标注的热量,如果你喝的是热量超标的那种水果麦片,减肥反而会得不偿失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