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食物热量表 让你健康进食不出错

2017/9/30 17:59:13作者:YUl-hush…来源:伊秀美体网
人们所需的能量,是维持生命活动的必需品,这些能量大多来自于食物中的热量。我们日常所吃的食物能量各不相同,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常见的食物热量表吧!

来源:站酷作者:Shahin Alkhazov

我们的所有生命活动都需要能量来维持,而食物中的热量即是能量的显现。通常我们不会过多的去注意摄入食物的热量有多少,而对此有关注的人无非是肥胖者、健美爱好者以及一些有医生嘱咐的患者等。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平常我们常吃的食物所含有的热量吧!

来源:站酷作者:Anna Shepulova

水果类:水果一直是我们提倡多吃的食物种类,它们能补充多种多样人体所需的营养和元素,不仅如此,它们的热量相对来说都是偏低的,即是是多吃也不会造成发胖的困扰。

1、苹果:54千卡/100克。

2、香蕉:93千卡/100克。

3、梨:50千卡/100克。

4、火龙果:60千卡/100克。

5、柠檬:37千卡/100克。

6、李子:38千卡/100克。

7、榴莲:147千卡/100克。

来源:站酷作者:Golubovy

油炸类:

1、汉堡包:250千卡/100克。

2、炸鸡块:270千卡/100克。

3、薯条:367千卡/100克。

点心类:点心类美食一直是人们在休闲时候的心头爱,试想在悠闲地下午,一个精致的蛋糕配上香浓的咖啡,该是多么的惬意啊,但享受的同时,你考虑过它们的高热量吗?

1、蛋糕:348千卡/100克。

2、冰激凌:127千卡/100克。

3、马卡龙:361千卡/100克。

4、饼干:435千卡/100克。

5、甜甜圈:354千卡/100克。

6、华夫饼:412千卡/100克。

对照热量表,其中每100克食物中低于55千卡的食物属于低热量食物,相对来说,可以吃的多点。假如你想把控摄入体内的热量,那就赶快把上述常见食物的热量记下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