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酸奶减肥法 七天让你快速变瘦

2017/9/23 17:35:12作者:M21-zhan…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生一直在寻找减肥的方法,不想通过绝食减肥又没有太多时间花在运动上面,减肥一直没有实施,酸奶具有饱腹感,可以让你不用运动绝食就轻轻松松的减掉小肚子。

想要减肥,可是又不想动,这恐怕是很多懒人的想法了,有什么方法可以坐着减肥,是很多减肥者都想知道的答案。虽然很多人都会觉得,还是别做梦了吧又想减肥又不想动,哪有这么好的事情呢?哥本哈根减肥法都可以起到作用,那么也一定有办法可以通过控制食物摄取热量,来达到减肥目的的。

酸奶加鸡蛋减肥法确实是一个营养的减肥法,鸡蛋中富含蛋白质,营养价值含量高,食用鸡蛋就可以达到人体每天摄入蛋白质的含量了。

而且鸡蛋中具有一种成为卵磷脂的乳化剂成分,可以使堆积在体内的脂肪胆固醇分解成小颗粒,经过每天人体的新陈代谢,将其排除血管外被机体重新利用,降低了胆固醇在体内的含量,就不用担心会长胖了。此外酸奶中含有大量的活性乳酸菌,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和消化,从而促进新陈代谢,帮助你燃烧体内多于的脂肪。

当然,每天仅靠着酸奶鸡蛋充饥肯定是不够的,但是酸奶鸡蛋却可以作为主食搭配着其他的水果和蔬菜一起食用,例如胡萝卜、青菜这些蔬菜都可以搭配着酸奶鸡蛋一些食用,不仅脂肪含量低,而且营养健康。

从减肥之日起,每天开始合理的安排自己的饮食,比如早饭一杯豆浆加一个素包子,如果中间饿了可以泡一些燕麦片充饥。而午饭就是酸奶搭配鸡蛋了,可以少量的吃一些水煮青菜和水煮西红柿、胡萝卜等,晚饭尽量在6点以前吃,主要吃点水果,补充维生素并且脂肪含量低,一周瘦下七八斤没有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