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族瘦身方法有哪些 一起来学习

2017/9/15 17:32:12作者:YUl-hupa…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的人每天忙碌上班,那些坐在办公室里的人,就是不折不扣的久坐族。坐的时间久了都会坐出小肚子来,那么,久坐族如何瘦身,不让脂肪在身体囤积呢,下面一起来学习方法。

久坐族每天坐着的时间比较长,运动比较少,体内的热量不容易消耗掉,时间久了就会长出肚腩,大腿内侧也会有很多肥肉,而且这种状况会越来越严重,慢慢的还会影响人的心情,让人每天都很烦躁,可谓非常的麻烦。那么,身为久坐族要如何减掉身上的肥肉呢,一起来学习方法吧。

习惯正确的坐姿。久坐族每天都是坐着的,没有多少活动时间,如何坐着也能减肥呢。其实坐着的时候也是可以瘦身的,坐着的时候将双腿并拢,让小腿和大腿之间保持90度的的角,挺直腰背,让腰背和大腿之间也保持90度角。

这样端正的坐直能够让体内的血液畅通,血液畅通了就能加速新陈代谢,脂肪也就不那么容易囤积在体内了。端坐要吸紧肚腩,不要让肚腩突出,避免肚腩将腹部的皮肤撑大,难以收缩回去。

吃完饭以后稍微活动一下。久坐族虽然每天坐的时间比较长,但还是有休息和吃饭的时间的,这个时间比较短暂,想要瘦身就不能太懒了。吃完饭以后到处走一走,散散步,即便只有10分钟也能加快吃进去的东西的消化进程。

肚子里的东西消化得差不多了再坐下就不会觉得撑,消化了的食物也不会那么容易转化成脂肪囤积,胃部也不会因为挤压往外面撑,形成肚腩。久坐族想要减肥并不难,难的是一颗减肥的决心和坚持下去的勇气,如果你是一个久坐族正为减肥苦恼,不妨试试这些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