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片的热量低 这样吃健康又瘦身

2017/9/13 1:07:29作者:YUl-hupa…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片是一款营养丰富的食物,燕麦片的热量低,即便是多吃也不会长胖。燕麦片的吃法有很多,可以制作成零食,也可以煲粥和煮饭。今天就来就来教大家用燕麦片制作瘦身餐。

燕麦片的口感绵软,汤汁乳白,吃起来的感觉像是在喝牛奶。燕麦片含有的纤维比较多,多吃燕麦可以促进体内新陈代谢,让肠胃更加健康,从而达到减肥塑身的目的。燕麦片不仅可以瘦身,同时还能补充人体所需的植物蛋白,让肌肤更加年轻有光泽。所以无论是爱好健身还是想要减肥的人都应该多吃燕麦片。燕麦片怎么吃比较好吃呢,下面来介绍制作方法。

制作麦片粥。燕麦片比较传统的吃法应该就是煮粥了。煮粥的燕麦片口感比较滑嫩,而且汤汁像牛奶,带有浓浓的麦香,让人非常有食欲。燕麦片非常好煮熟,所以对于要上班的人来说也是不错的早餐选择。早上起来将燕麦片倒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煮沸,煮沸以后转小火熬煮1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燕麦片熬煮好以后不要立马掀开锅盖,可以让它焖一会儿,这样燕麦片更加软烂,吃起来口感更好。

燕麦片制作水果沙拉。想要减肥的人都知道以水果沙拉代替主食是非常有必要的,在吃水果沙拉的时候可以加入适量的即食燕麦片,这样水果沙拉的口感会更好,对于减肥的人来说不失为一种美味享受。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燕麦片是熟了的燕麦片,可以直接购买即食燕麦片,也可以自己将生燕麦片在锅中炒熟,两种燕麦片在吃的时候没有太大的区别。想要靠吃燕麦片瘦身,要有一定的恒心,要一直坚持吃下去才行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