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线和人鱼线的区别 女生练这些要慎重

2017/8/12 18:47:46作者:S-chenme…来源:伊秀美体网
无论从健康的角度,还是审美的角度,人鱼线其实都非必需品,并不值得刻意追求。它是近年来被炒作的一个概念。人鱼线的显露与八块腹肌、马甲线是类似的。

现在的人都很注重健康,因此很多人都爱上了健身,马甲线和人鱼线都是健身者追求的至高境界,拥有它们你的身材会更健美,但是很多人都分不清马甲线和人鱼线,今天就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马甲线相信很多人都清楚,因为经常有明星达人在网上展示她们迷人的腹肌,马甲线其实就是肚脐两边两条直立的肌肉线,加上中间本来就有的竖线,很像马甲,这就是马甲线。说白了,马甲线也就是腹肌。

马甲线一般需要较低的体脂率才能练出来,女生现在把它当作健身的至高境界。

人鱼线的位置又不一样,它是指腹部两侧接近骨盆上方的组成V形线条,是属于腹外斜肌,一般人都认为人鱼线是男人练的,女人不适合,因为人鱼线对体脂率的要求更加高。

如果体脂率低到可以练出人鱼线,对于女人来说,就会出现很多健康状况了,受影响的首先就是月经,虽然脂肪多是不好,但是如果体内脂肪太少,身体也会出现问题,特别是女人,因为有生理期,所以专家并不建议大家去练人鱼线。

练出马甲线就已经是非常健美的身材了,在健身的时候不要刻意追求外在的东西,身体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当然健美运动员例外,马甲线的练习也是要坚持的,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完成,除了方法之外,饮食也是很重要的。

因此要想练出健美身材,盲目地练可能会很难达到目标,建议在专业的健身教练指导下练习,这样会事半功倍,还要注意,就算练出了马甲线,也要坚持健身,否则会打回原形的。所以,健身不能半途而废,必须长期坚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