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片减肥方法霸道来袭 健康方法让你轻松瘦下来

2017/6/28 21:37:18作者:M8-luoli来源:伊秀美体网
燕麦能够减肥相信很多网友都不会陌生,但是减肥并非一件容易事,燕麦有着多种优势,能够帮助减肥,但是如果没有正确的方法和合适的量,只会适得其反。

炎炎夏季,很多网友都奔走在减肥这一条不归路上,减肥减不下来甚至越减越胖都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现代都市生活压力大、时间紧,运动和节食都不是非常实际,毕竟需要有体力去支撑自己完成繁琐的工作,而燕麦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了。

相信不少网友都曾通过燕麦减过肥,但是真正减下来的必然是少数。其实燕麦减肥法很简单,贵在坚持和自制。在减肥期间不要吃油腻、糖分高的食物,不然燕麦减肥法是没有效果的。首先介绍一种见效快的方法,早上起来时要喝一杯水,早餐可用燕麦兑牛奶加一个鸡蛋。

午餐时用喝燕麦粥加一分清淡的蔬菜,七分饱即可。晚饭时同样是燕麦粥,可以加一个水果,晚上不要吃太多,五六分饱绰绰有余。简单来说就是以燕麦粥代替米饭类主食,并辅以水果蔬菜。这种方法见效很快,一到两个星期就能够生效,但是也比较狠。

如果网友觉得上面那个是在太困难了,可以来个温和一点的,早餐要吃好,但切忌三餐都不要吃油腻、甜品。午饭减半,可以用燕麦代替米饭,因为燕麦热量较低而饱腹感很强。晚饭时吃一杯燕麦加一份蔬菜,或者将蔬菜换成水果也可以。

减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要想着一蹴而就,以伤害健康的方式瘦身只会适得其反,得不偿失。燕麦减肥法贵在坚持,不要坚持两三天就觉得厌烦了,减肥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不然你早就瘦下来了。希望我们的网友都能够变成窈窕的小仙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