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快手菜食谱 瘦身早餐省钱消脂快

2017/6/22 12:19:56作者:aying813…来源:伊秀美体网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但大部分上班族都选择多睡一会,也不要起来做早餐,甚至也不吃早餐。有研究学者表示,健康的身材离不开早餐,因为它提供的能量是一天里最多的。

早餐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但大部分上班族都选择多睡一会,也不要起来做早餐,甚至也不吃早餐。已经有研究学者表示,健康的身材离不开早餐,因为它提供的能量是一天里最多的。不要担心早餐会让你心烦意乱,尝试用各种东西,提前准备你的清晨美食。

1、香蕉冰沙

有人担心早上醒来吃冰沙对肠胃不好,但这款用香蕉和酸奶混合的奶昔沙冰,可以自己调控好冰粒的数量。

2、满碗酸奶哈密瓜

这个装水果的碗看起来足够吃了,对吗?将水果都切粒,然后混合酸奶一起搅拌均匀,看着就非常的可口。

3、薄荷水果沙拉

添加大量的坚果纤维,薄荷和柠檬口味的味道使这个水果沙拉成为真正的膳食。完全适合夏日的青花素昂,不用担心很油腻。

4、隔夜燕麦

虽然听起来并没有很可口,但如果你尝试一遍就知道非常的不错。把一罐燕麦放进冰箱,在第二天早上就可以准备拿去做早餐了。

5、牛油吐司

另一个简单的食谱,现在风靡一时,牛油果吐司是良好的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完美结合。

6、牛奶巧克力杏仁酱

和美味的巧克力杏仁蔓延,非常的饱腹,也不用担心会饿。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