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夏威夷大婚 准新娘婚前瘦全身方法

2017/6/5 11:53:32作者:Asuka来源:伊秀美体网
娱乐圈喜事连连,安以轩夏威夷大婚,圈中好友都悉数出席。长相甜美的安以轩,备受网友的喜爱。女人都想在婚礼当天做世界上最美的公主,除了有漂亮衣服加分外,好身材也是最基本的配置!

娱乐圈喜事连连,安以轩夏威夷大婚,圈中好友都悉数出席。长相甜美的安以轩,备受网友的喜爱。女人都想在婚礼当天做世界上最美的公主,除了有漂亮衣服加分外,好身材也是最基本的配置!准新娘婚前瘦身方法,让你从头到脚都惊艳全场。

一、瘦脸方法

想要上镜美,瘦脸是非常重要的工作。脸上的肉肉是最容易长出来的,但也是最难消去的。所以我们可以从内外入手,饮食上少吃重口味、多油盐的食物;其次平时要多动动嘴巴,比如多咀嚼,多做夸张表情,务必让你的面部肌肉活动起来。

二、瘦腰腹方法

贴身的礼服最先暴露的就是腰腹部的赘肉,相对于面部脂肪,腹部的肉肉虽然会比较多,但锻炼健身后,想要减下来也是非常容易的!瘦腰腹最好的办法就是做仰卧起坐,每天坚持50-80下,一周后可以看到腰围在变小。

三、瘦腿方法

现在短款婚纱和礼服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喜爱,但是对腿型的要求也非常高,大家肯定都不想自己的小粗腿抢镜。所以瘦腿的话,先要软化你的肌肉组织,再修饰腿型。跑步是其中一种方法,最主要的还是按摩腿部。从下到上的推拿,自己塑造完美腿部!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